假如让我来设立一个节日作文
一年到头,我们度过的节日有很多,如:举国欢庆的春节,赏月、观灯、猜谜的元宵节,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端午节、亲人团圆的中秋节,还有母亲节、父亲节、“六•一”儿童节、尊师重教的教师节……这些节日,各有自己的节日气氛和节日习俗。如今,人们在欢度这些节日时,那感觉就一个字——累。假如让我来设立一个节日,我一定设立一个人人向往的节日——快乐节。快乐节这一天,无论是大人,还是小孩子,也无论是男的,还是女的,老的,还是少的,大家没有一丝烦恼,有的只是快乐。快乐节这一天,大人们不用上班,可以美美地睡懒觉,一直睡到自然醒,睡到满足再起床。快乐节这一天,大人们可以扶老携幼,举家到郊外尽情游玩,饱览自然美景,沐浴和煦阳光,彻底放松放松那疲惫的身心。快乐节这一天,我们小学生也不用再做那些没完没了的作业了,我们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比如:看我们自己喜欢看的故事书、陪爸妈做家务活、邀请几个好朋友尽情地玩游戏、到草地上翻跟头……总之,在快乐节这一天,我们可以疯狂地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一切自己作主。快乐节这一天,病人没有了病痛,变得健康起来了。快乐节这一天,孤儿们拥有无数的爸爸妈妈来疼爱,有数不清的小朋友来做他们的玩伴儿,他们不再孤独。快乐节这一天,街上的乞丐,也不用再忍饥挨饿了,他们穿着干净的衣服,吃着热腾腾的饭菜,在热心人的帮助下一个个踏上了回家的旅途。快乐节这一天,那些被主人丢弃的小动物们,也回到了主人的身边,尽情地在主人怀里撒娇。快乐节这一天,花儿开得更艳了,鸟儿唱得更欢了。快乐节这一天,到处是笑声,每一个角落都幸福满满。……快乐节,真快乐!